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Published on by 家政婦大恬

在產後幾個月後,突然頻繁出現腰痛的問題,到現在寶貝兒子都快一歲了都還沒復原,產後雖然有認真坐月子,但可能是因為大部分坐月子時間都是我在照顧小孩,每天都要抱上抱下的,連媽媽手都發作了....何況是產前本來就不太對勁的腰,和老公討論後他也覺得可能是產後坐月子沒做好,導致產後身體變差什麼的才會這樣,但去看了好幾次婦產科都找不到原因......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直到最近爬文看到一些有類似狀況的產後媽媽們建議,可以去看看復健科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,聽到椎間盤突出我實在非常驚訝,我以為椎間盤突出只會發生在中年人的身上!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但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,現在因為越來越多人日常生活姿勢不良,有椎間盤突出狀況的年齡層漸漸下降,看到這裡我趕緊問身邊朋友,才發現他們也有這些毛病也都會去復健科看診,好友們也推薦了幾家不錯的復健科和物理治療所,讓我決定認真找一家復健科來試試看~

 

上網查詢物理治療的相關文章,發現松山景能物理治療所自己的官方部落格,景能物理治療所的文章內容都很紮實又講述的很清楚,像我對物理治療沒有概念的人都可以看懂,其中我最推薦大家可以看”當您接受自費物理治療前,不能不知道的十個重點!”這篇文章讓我覺得景能物理治療所是非常誠懇的,而且地點就在台北松山附近,剛好我家離松山不遠,就決定去趟松山的景能物理治療所看看我的腰痛吧!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一到松山區景能物理治療所時,就跟治療師說明自己身體的狀況,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因為經歷生產,產後坐月子沒有休息夠才影響到骨盆,導致產前腰痛的毛病變得更嚴重,結果治療師似乎不覺得跟產後坐月子不當有關,治療師就先建議我到同在松山區的附近家醫科診所看診,拿取醫師診斷證明書後再回來做詳細的評估以及治療。

 

在景能物理治療所諮詢的過程中,景能物理治療所治療師很仔細問我疼痛的部位、哪個姿勢會感到疼痛、平常在家的坐姿等等,讓我覺得景能物理治療所的治療師非常的謹慎,不會聽了我自己說的症狀就馬上妄下判斷,給人一種很專業也備受重視的感覺。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在接受景能物理治療所治療前,我一直以為復健科就是靠一堆機器,沒想到在景能物理治療所治療後,才發現物理治療其實也有徒手治療,而且治療師們的徒手治療技術,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和加上經驗累積下來的,而我回家查了一下物理治療的介紹,發現真如治療師所說的,儀器治療只是物理治療的一部分。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每一次徒手治療的時候治療師都會先充分說明做這個動作的原因,一邊跟患者解釋為什麼要這麼做,徒手治療能改善什麼問題,以便讓我們可以更瞭解自己的身體,也同時能了解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不良姿勢,以及要避免的不當體態。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在幾個療程後徒手治療比我想得還要更有效果,而且也因為景能物理治療所的治療師都會一邊替我徒手治療的同時,一邊跟我補充物理治療與徒手治療的知識,讓我在療程後對物理治療和徒手治療有更深的認識了!

 

我這次在松山景能物理治療所徒手治療看診完的心得,真的讓我大開眼界,以前常常覺得不管是西醫還是中醫,都需要靠吃藥來輔助,但景能物理治療所卻只用徒手治療,就能改善我的腰痛狀況,而且治療師也讓我感覺他們不僅是治療師也像是病患的朋友一樣,不論是諮詢病情或是徒手治療的過程中,他們就像是朋友一樣真的關心我的狀況和復原進度,幾次徒手治療看診下來椎間盤突出的狀況也感覺有改善了,平常做家事沒多久就會感到腰酸背痛,但現在可以做好幾個小時都沒有疼痛的感覺(除了心累以外XD)。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另外我常常會問治療師一些產後的問題等等,就算是不太相關病情的問題,景能物理治療所的治療師也都很樂意回答,不會匆匆結束話題真的很親切~~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 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 

我對於這次的椎間盤突出的徒手治療療程非常滿意,每一位治療師都很親切很推薦哦!就算是已經被問了一個多小時也很有耐心XD,在談吐中和徒手治療過程中,也能感受到物理治療師們的滿腔熱血,他們也不怕因看診時間過長,導致看診率太低而賠錢,對於這種不怕虧錢的治療所,真的很推薦大家用新台幣來讓景能物理治療所大紅大紫忙翻天阿!總之,無論是長期有身體痠痛甚至是運動傷害的大家,都很推薦來松山區景能物理治療所看看哦!

[推薦] 產後腰痛才發現是椎間盤突出?幸好台北朋友介紹我來景能物理治療所...
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